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辞去旧人诗

zhangzhongyao32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篇文章,29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辞去旧人诗

辞去旧人诗

 

千层蛋糕(下)

卡米尔看着那双蒙着薄雾的流紫色眼睛,毫不怜惜地将手中的草莓蛋糕抱枕砸向了那张可爱的脸蛋,“起床,雷鸣。”
等卡米尔买完热可可回来的时候,雷鸣已经在厨房做面皮了。
卡米尔扯下围巾,顺势丢到沙发上然后走进厨房,从后面抱住了雷鸣纤细的腰,把下巴搁在他的肩上。
“回来了?”
“唔,好香?”
卡米尔轻嗅着厨房里弥漫着的蛋糕粉和砂糖鸡蛋混合的富郁香味,顺手拆下一块刚买的费力罗,准确无误地塞进雷鸣的嘴巴里。
“太甜了。”雷鸣包着巧克力含糊不清地说到,手肘戳了戳卡米尔,“去,打下手。”
卡米尔低估了一声,放开了雷鸣的腰,顺势咬了一下雷鸣像蛋糕一样软额脸蛋,然后再他的眼刀中,悠然地黑自己塞了一颗费力罗,去一边洗水果了。
待卡米尔将草莓切好,葡萄剥好后,雷鸣也刚好煎完了面皮。
于是一层面皮一层淡奶油一层水果地铺好后,雷鸣在最上面放了一朵巧克力花,千层蛋糕完成了。
卡米尔品尝着自己的草莓蛋糕,感受着醇香的面皮和甜而不腻恰到好处的奶油,混合着草莓的甜香,仿佛每一个味蕾都在幸福地冒着粉红色的泡泡。
“雷鸣,娶了你的人一定会很幸福。”
雷鸣叉着葡萄千层糕的手顿住了,他轻咳了一声,矜持(?)的睥睨卡米尔,“切,这世上能吃到我做的蛋糕的,除了大哥,也只有你了,还不赶快感恩戴德?”。
好巧。
卡米尔看着他隐藏在黑发下红透的耳朵,想到。
这世上能分享到我的甜点的,除了大哥也只有你了。
THE END
这千层糕甜到掉牙了。
好久没写这么温馨的小日常了。
我会告诉你其实那些乱七八糟的新闻都来源于我们团的搞事视频?
最后,生日快乐!雷鸣!

辞去旧人诗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辞去旧人诗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