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去旧人诗

♪是个文画双休的渣渣♪

“旧人已去,诗不赋;笙歌未响,辞去旧人。”

随心所欲式更新的鸽子,可以煮✨

有很多不足啦,欢迎纠正✨

圈名:辞笙/辞诗

千层蛋糕

食用说明:
1.这里透jellyfish,咸鱼一条…
2.最近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,回过神才发现雷鸣小天使的生日过了!我现在补应该来得及…吧?
3、此雷卡非彼雷卡,但还是有微量的雷卡的。是旧设卡x现设卡
4、我爱千层蛋糕,最近正打算做抹茶和芒果的了~
——
又是一个平凡的早上。明明昨天还能穿着短袖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,今天又得换上厚衣服。雾都的天气,说好听点是傲娇,说难听点是五行欠操。
人的意识总是在这个时候奇妙的分成两派:待在身体里的那部分扮演着天真无邪的角色,将外界所有的嘈杂挡在耳朵外,只拼命朝大脑反馈梦中所见到的东西——一只红色和一只白色的蝴蝶;另一个则侦查着外面世界的一切,擅自获取着各式各样的信息,比如”身边的人已经起来了”,”今天可以被允许稍微懒床一会儿”这些事,大部分人就借着这样的两种意识,在闹钟响起之前保持着一边做梦一边清醒的状态。
厨房里电水壶在烧水,烤箱开始预热,客厅里的电视机被打开了,他好了到自己有一半的意识从身上脱离,下床穿走了拖鞋,到卫生间里去刷牙洗脸。
“虽然天气有些微凉,但市民们晨练的热情没有丝毫降温,让我们来随机拜访一位市民吧!”“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儿~♪”“诶!这位先生!”“您好,美丽的小姐,有什么事需要在下帮忙吗?”
“一大堆五颜六色的市民们在广场跳《七彩阳光》,那饱满而热情的精神面貌,让人不禁回想起了美好的小学生活啊!”
“一位高个的银发青年和他小巧可爱的金发伴侣在跳45秒,啊!真是幸福的一对啊…什么!他们都是男的?”
好乱的新闻啊…他想着,却依旧没有睁开眼,但听到了某个人的拖鞋在木地板上摩擦的声音,离床越来越近。
虽然脑子还迷迷糊糊的,但他精准的抓住了那只伸向自己的手,一用力,将那人扯到了床上,像抱抱枕一样地抱住了那人的腰。
他眼睛扯开一条缝,看着那双透着无奈的天蓝色眼睛,带着困意与鼻音说到:“卡米尔,早上好啊~”
卡米尔看着那双蒙着薄雾的流紫色眼睛,毫不怜惜地将手中的草莓蛋糕抱枕砸向了那张可爱的脸蛋,“起床,雷鸣。”
——To be continued ——
是帮朋友发的哦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